大家好耶
初次和大家說話(是嗎?不是吧
我是羽靈(標題不是說了嗎?
因為上一次答應了芳芳(
說今次一定會一個人來更新ww
所以我守諾言來更了w怎樣,很乖吧w
好了廢話多了
放圖吧w

 

 

這是我畫給Sam的賀圖w?
還是因為我忘記了這女孩是Sam的女兒而補償w?
為啥要畫我已經忘記
 (●´∀`●)
總之這是給Sam的賀圖吧w
也是第一次的厚塗(用來當白老鼠!?!?

畫這張厚塗很快樂的說w但畫完這張後決定


以後也不再畫厚塗? (說笑←請反白
在這張畫內我只覺得眼睛最漂亮了
然後身體的請無視 (●´∀`●)

man.jpg        

 

 

然後這是第一次的塗鴉(吖我在這裡奉獻了很多第一次ww
這是陽炎project內的薊w
然後畫完第一個感覺是一整個崩(抱頭大叫!!

薊.jpg        

 

 

然後這是我反省後的塗鴉 (●´∀`●)
是文{奶}(我不懂打那個正字o麻030
和ENE wwwww
我緊期很喜歡ENE的說…由其那腳w(什么?戀腳癖嗎?

文 ene.jpg      

 

 

因為post開陽炎系列的關係w?
這是之前的舊圖w(是上年的w?
叫什么名字來著w?
mary嗎?
我喜歡她的故事w
她的男朋友(?)Seto大愛w
這張是仿圖ww
如果大家想找原圖可以去googl(x)兄那找w

20130501_194424.jpg      

 

然後羽靈我想分享一下跑步時的趣事?w(算趣事吧
內容在下w ↓
因為我是跑樓梯的w
所以會在他家門外w....w..(哭

4格漫師哥.jpg    
其他這是一個悲劇(/x\)不是趣事(大哭

 

然後這是散華禮彌w
因為想畫彊屍所以畫了ww
第一次用幼線描w
感覺不錯w?因為我想有動漫的感覺w不想線太粗w
所以畫完這張以後我決定了未來所有要描線的畫w(應該不多(笑
都用幼線描w
我喜歡這個角色
總覺得她很可憐w
坐等第二季w

禮彌.jpg    

 

這是IBwww(畫這張時放棄了幾次不想畫w
Garry耶!
畫他的時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快樂wwww
我一邊畫一邊手震(您痴漢嗎w?
然後雖然想過將這張變為塗鴉(被巴
但不忍心w而完成了w
描線還是有待改善w
還是有很多散亂的線位w (●´∀`●)
因為我不喜歡太硬太整齊的線w(您懶w////

Ib_2.jpg      

 

然後這是上年畫的IB
是初次接觸時因為很喜歡這遊戲內的角色和故事w
而畫出來的w
想重畫這張但已經畫不回這神態了(哭

IB.jpg        

 

 

又回到塗鴉w(羽靈是一整個懶w塗鴉方便嘛
這是冰菓的析木奉太郎w
我好喜歡他w由其眼神和頭髮
通常這頭的都是帥哥(這是我和芳芳的總結w////
忍不住要畫他出來
終於有背景了(羽靈是背景苦手w
這是藍天大家看得出來嗎(噗w?是第一次畫喇w

奉太郎.jpg      

 

最後當然要分享一下我最愛的歌手w
當然是GERO了w(嘔吐物君wwwww抱/////
他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了w
那在niconic(x)就不能再看到他的英姿了!!!!!?
我好想念他的JK喇(哭
但也替他高興吧因為成功做了歌手了w
在日本的藝壇內要加油啊!!!!
我愛您!

GERO.jpg      

 

謝謝大家描空看羽靈的更新喔w
完了喔w
那下次再見吧w

yue.jpg      

THE END

Produce By:

DRAWAHOLIC@YUELING羽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靈與芳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