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我羽靈來更了www
因為又一個星期沒更新了
如果再不更的話應該會很不妙(望著芳芳...
所以只好來更一更www

因為羽靈我沒有上學
只是在家裹蹲的關係w
所以沒那么多趣事
但我已經想好自已的前途wwwww

嗯...但我還是有畫圖的w
塗鴉一定比較多www(不要說到理所當然那樣啊喂
廢話就不打了
去圖吧w

 

這是一年多前的圖www
因為是鼠繒
那時沒有繒板吧啊真懷念(●´∀`●)
因為現在很閒的關係w
我在一年後(即是現在)畫了一張對比圖ww

2esDelhmMDacW06Obh8ElB  

就是這張了ww(雖然又是塗鴉....(●´∀`●)

重畫一新娘  

 

然後這是10月份的合畫ww
大家猜猜看那個是我畫的那個是芳芳畫的w(●´∀`●)
應該會猜得到的ww
因為畫風不相同ma(●´∀`●)

10月合畫_2         

 

然後因為最近聽了威風堂(x)這歌喔w
所以畫了一張圖
這張圖我畫手的時候
我對著鏡子研究了很久
然後芳芳看圖後
給我的回應是"您就這樣對著鏡子維持這手勢嗎w"
然後這是圖(您們看了就知道為什么了w)
威風堂初音     

 

然後我因為有玩開LOL
近期出了一個新的人物吧ww
叫Jinx
因為她是我喜歡的人設
所以就畫了她

JINX      

 

然後
因為太少圖的關係w
我想了很久才起了一個題目
就是最老套的"春。夏。秋。冬"了


春1  

 

夏  

 

秋  

 

冬的話畫了2張w
因為第一張不太付合前幾張的設計
所以重畫了w

這是第一張不滿意的w

冬  

然後這是重畫
其實還是不太滿意v__v
好想重畫-v-
好了我就是不喜歡"冬"

冬1  

 

因為最近看得太多"嗶…嗶…嗶…嗶…嗶…呃…呃…呃…"(這是芳芳教我的w
答案是"BL"
然後就畫了這張
畫了後自已也覺得很害羞
BLLLL 自家兒子      

 

好了
圖放完了www
所以現在是時候潛水休息了wwww

下次再見了www
不知道為什么圖就是不合適
要用那個圖片形狀才對-__-
是大縮圖嗎v_v


By:DRAWAHOLIC@YUELING羽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靈與芳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