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 又幾星期過去了030

不知不覺間又到了2014年了!!!!!!!!!

祝大家新年快樂! HAPPY NEW YEAR!  

在此送上一張沒什麼節日氣氛的賀圖(欸你

20140101_新年賀圖_ps_done 

在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啊...

DSE考試, 畢業, Y!BLOG倒閉, 出來工作,

但也認識了很多畫畫的朋友:3

甚至2013年12月第一次出cos啊啊啊啊!!!!!!!!!!!!  

 

呼~... 冷靜下( 艸 )

 

現在又讓我來發洩下~~

工作鴨李山大啊!!!!!!!!!!!!!

(你夠了)

在醫院工作真的很辛苦 

不過我會挺下去的/_>\ 

 

最近真的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...

所以這幾個星期只畫了這麼少的圖...

20131223_done

啊啊, 最近都在畫女生, 我快不懂畫男的了(donnn'tttttt!/[]\

 

以下是羽靈畫的新年賀圖w

不過她記錯了生肖了XDDD (羽靈: 找死啊? 笑我???? /皿\

算了啦www 羽靈你很努力了喔!!!~ 

羽靈都在忙上學了呢~~ 

這幅畫得很棒棒喔 

羽靈畫的2014賀圖

※※再次祝大家今年生活愉快喔0v<※※

 

~~~~以下是青竹和玉的小漫畫~~~~

 

青玉_漫cover_合體_2

青玉_漫cover_合體_3  

 

青玉_漫1(改)

 

青玉_漫2

 

青玉_漫3

 

青玉_漫4

 

青玉_漫5

青玉_漫6

 

青玉_漫_終

 

多謝大家觀看!!!

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分鏡畫的漫畫

大家不妨留言給給意見>w</

 

咦?你說看不懂?

其實本來不是這樣的, 但我根據羽靈畫的第一頁

強行變成這樣了, 又強行的END了(欸

明明是羽靈提出的idea,

我卻... ( 艸 ) 

算了, 有時能get it 就是能

不能就不能 (你擺什麼漫畫家脾氣啊-v-;;)

 

下次再見~~~

歡迎再次光臨喔wwww

 

facebook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Drawaholic

 

Produce By《Drawaholic繪畫狂》

arrow
arrow

    羽靈與芳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