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IHI~~ 大家好!!! 又是我和羽靈The Drawaholic!!!

今次這個post是我們上次和玻璃貓和煤鬼倆姐妹的畫聚

以及和Sam哥畫聚所拍的照片呢~~~ 0v<

 

嘩~~~ 我們其實都拖了很久~___~
已經是差不多是2星期前的畫聚了吧030

 

一來便讓大家飽飽眼福吧>w<

是玻璃貓和煤鬼的畫啊!!!~~

1 151

呵呵呵~~~~ 每次畫聚桌面都非常的亂(;@_@)/

因為吃東西畫畫都是在那:P

玻璃貓, 煤鬼的畫聚我們訂下了幾個主題來畫

1. 黑化((這是為了遷就羽靈而畫的ava

2. 童話 3. 獸耳((這是我想的>v<但大家的反應是→不懂畫耶-___-

什麼!!!??? 明明獸耳很萌的說!!! ((只有你萌啦

4. 婚紗 5. 和服 6. 花(大家都不會, 我也不會<__<) 

7. 水手服

1 152

以上是玻璃貓用來練手感所畫的... (?)

平均一幅所需的時間是2至3分鐘((囧笑

真的好快((真是看到眼都突出來了>___>

要看上圖請自己倒轉自己的頭(※´∀`※)/ ((被巴www

 

接著是煤鬼的圖~~

話說, 倆姐妹的畫風都挺像的耶~~~

1 153

兩人畫的圖都很美啦\( ̄∇ ̄)/

 

~~~以下是回我家之後拍的~~~

黑化????? 我看是比較像萬聖節賀圖啊0__0"

另外幾人都畫女孩拿著刀啊... 雖然我也是刀...

但為什麼我就那樣不同=3=???

1 162

畫得真的好崩... 因為另外兩個人畫得太快了@@

為了趕上速度我和羽靈都是隨意的畫((不是隨便喔030((辯駁吧你<___<

 

顏色是我回家之後才再填好的=v=

其他的我也畫得很奇怪(?), 所以不解說了wwww

大家自己看吧X)X)X)

(羽靈:您這是懶惰嗎?((才不是呢(●゜v<)ノ

1 193

 和服什麼的, 我只喜歡畫短裝(@=w=@)┘

我也惡搞了花這個主題了啊wwwwwwwwww ((你畫了什麼東西啦?www

水手服男孩 那是完美得讓人看不出原形的偽娘喔((咦

1 163

~~~我是可愛的分隔線~~~

 

嘛~~到我羽靈和大家說說話了w

黑化不像黑化w?

獸耳很難畫喇您這個臭芳魂(巴

婚紗反而更像黑化?(怎麼搞的-___-

還有那個什么童話的www是青蛙王子喔

那個臭芳魂說她是白雪公主-_-

以為她拿著的是蘋果...(暈

1 164

和服什么的我真的不懂(淚奔

所以舉白旗了(咦?

花的話畫Q板了...大家一到畫花就很起勁地畫惡搞或Q版-v-

水手服就畫了個男的- -?偽娘什么的我最討厭-3-(那您又畫喔?

(亂入) 芳魂:右上角是什麼東西啦?030

羽靈:是遊樂場的設施喇(●´∀`●)ノ

芳魂: 喔喔喔~~~ 我記起了= =

1 165

~~~完~~~

 

下面是差不多走的時候拍的

4隻玉手=w=+ ((我穿的是羽靈的外套喔(※艸※)

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位置是怎樣的

1 150

我們的合照((無誤

1 503

※註: 羽靈少了一角的髻神還原了wwww

 

畫聚完了之後陪羽靈去書店買東西

芳魂到此一遊XDXDXXD 永遠都要隨時隨地的畫畫喔XDXD

1 161

 

之後過了幾天就是和Sam哥的畫聚了~

畫了很少東西呢~

人魚是我要求畫的((難道是受free!影響了?ww

啊, 不是, 是受我看到的利艾同人漫影響的AVA

1 181

右下角神秘生物亂入www ((經羽靈手筆↑

然後畫了頭帶和圍裙的便是女僕了((什麼道理/w\

就芳魂的題目吧

以下就是我羽靈畫的人魚和女僕?

然後最下面的2個男的人頭

是我最喜歡的動漫角色w

那個女的是對於這次畫聚的感覺(-ι_- )

在說(慢死了)((如要看請反白w?

1 182

↑是Konoha呢(^q^)/ 我也喜歡喔~ ((不, 所有陽炎的角色我都喜歡喔+w+

但是我的男神是伸太郎呢~~ ava

 

這個正太是Sam哥的虞美人的性轉呢~~~

 

1 183

畫了很多無關主題的東西... 

因為Sam哥畫得實在畫得太慢了ლ(́◉◞౪◟◉‵ლ)

跟玻璃貓和煤鬼的畫聚時的速度實在差太遠了...

我要唱一首"天與地" ((別wwww

Sam哥別打我XDXDXD

Sam哥加油(ತಎತ)(ತಎತ)(ತಎತ)(ತಎತ)(ತಎತ)

羽靈:sam哥?是衡上雲(嗶)嗎?ww

芳魂: 你看電視看上腦了吧wwwwwwwww

 

就是這樣了!!!~~

兩次畫聚畫的畫都在這兒了:)

為啥今次我們這個POST的顏文字這麼多XXDD

幾乎每句字都有一個...

 

 

嗯... 芳魂我要上課了, 羽靈也要上班了

所以呢, 畫畫的次數又減少了(?)

不過希望我們能保持一星期更新一次啦~~~

嗯, 就不停的霸佔著羽靈家的電腦吧ava 就這樣決定吧!!!

((什麼跟什麼啊/[]\!!!

 

Produce By:

《Drawaholic繪畫狂》@芳魂FongHun&羽靈YueL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靈與芳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