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大家好!!!!!!!! 又是我芳魂ww

最近都在濫用"www"

wwwww(被巴w)

 

好啦好啦xD 

以下分享一下我因為某些歌而畫的圖吧~~ 030

 

初音的HeartfulMessage

 HeartfulMessage

會畫純粹是覺得原PV↓那人物挺可愛的

所以就擬人化了^3^

HeartfulMessage_原pv

   

 

我特意找的中文字幕... 大家賞個面聽一下吧(=v=)

 

~初音的向上向上Again~

Mitchie M是初音的調教之神嗎!!!!!!!! 0[]0!!!

每一首都好好聽啊!!!!! (雖然產量超少的=3=)

間奏也可愛的喔w

UPUPUP!!!!Q版初音&ME

 

 

M'AIDER遭難GIRL feat. IA

「白上げて 赤上げて 白下げないで 赤下げる 白下げて 赤上げて 白上げないで 赤下ない」 

ww間奏太可愛了ww

MAYDAY_DONE

雪乃大大的原圖在下面↓

地獄型人間動物園※的所有人物都是雪乃大大所設計喔~~~

如果大家聽過"腦漿炸裂GIRL"或者"一觸即法☆禪GIRL"的話

大概都知道這個系列喔0v<

 

maider

 

 

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

DONUT HOLE feat.Gumi

ハチP根本神!(笑)

他會作曲, 增詞, 調教, 會彈結他和琴, 還會畫畫, 最重要的是...

他超帥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 ((夠了w

神曲一出... nico到處都是翻唱xDDDD

我也跟風畫了ww

ハチP畫的衣服也很帥氣啊, 所以真的狠心的花時間去畫了= =+

這裡大概是一星期左右完成吧...? ((好慢<__<

DonutHole_2_done2

 
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39597298

以上是畫集, 一共11張... 不過就是不同的版本罷了(所以11張是騙人的w)

   

 

請多多支持我的Pixiv(★ゝ∀・☆)ノ

 

之後用了自己的圖當桌面... ((噗^q^/

桌面2

 

 

前天我又去了羽靈家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

我們... 租了兩套電影啊(哭笑不得)

一邊吃好味的吞拿魚沙拉餅乾一邊看電影w

味道真不錯(多謝羽靈介紹www)

我總覺得那些黃色的minions有股濃濃的基味... (喂!!!!xP

當天的晚餐是壽司喔\^qqqqqqqqqq^/

pt2013_11_10_12_02_28

話題... 第二集, minions變成了紫色... 然後要用機關槍掃射解藥那埸景...

媽媽啊... 我在看喪屍片嗎(抹臉上的一把汗|||)

  

昨晚去看朋友的話劇了喔d(ゝc_,・*)b

pt2013_11_10_12_26_09  

在我左邊的四姐和在剛剛演出完酒吧女僕的六姐0v<

女僕裝^q^/求舔!!!!!(被巴飛XDDDD

 

我... 這幾天都在穿紅色的衣服... = = (今天也是喔

而且有一半是會腿色的!!!

還不是便宜貨喔!!!!!!!!!!!!!!! _(:3」∠)_ 

  20131109_225047_SAI

 

 上星期去羽靈家時畫的~ ^3^ (你到底有多常去別人家啊?!<__<

請無視左邊的女孩(她的手怪怪的...), 重點是可愛的耶穌>3<

  20131102_194621

 愛死哥傳裡的耶穌和佛陀啦!!!!!!!!!!!

Buddha

 原來已經出了第9集!!!!!!! ><

可是每本要HKD$33 OAQ

我昨天在葵芳只好買了2本(但為什麼是第6和9...? (;0_0)

你...你管我! (※艸※) 其實我亂買的(咦)

20131110_114959

 

我好幸福喔~~~~~ (●´∀`●)

考完試了... 在等成績=v= 出成績了就要找工作啦!

這星期我就當做是放假好了(根本空了之後就天天約了人@@

 

今天就到這種好了(●´∀`●)

大家下星期再見~~~~

 

produce by : 《Drawaholic繪畫狂》@芳魂FongHun

arrow
arrow

    羽靈與芳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